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麵茶:耶~下班啦! 先別過來盧,把電暖器打開先~

    麵茶:耶~下班啦! 先別過來盧,把電暖器打開先~

  • 夏僕:開了開了~我可以過去了吧!辛苦了一天,而且手好冷喔!好想依偎在你懷裡~

    夏僕:開了開了~我可以過去了吧!辛苦了一天,而且手好冷喔!好想依偎在你懷裡~

  • 夏僕:你看你~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了,誰家的貓像你,冬天還可以吹電暖器的!

    夏僕:你看你~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了,誰家的貓像你,冬天還可以吹電暖器的!

  • 麵茶:每天早上我要陪你刷牙、送你出門,晚上又要站在馬桶上陪你洗澡,夜裡等你睡著了還要轉檯去陪媽媽,你以為我很閒喔~哼!

    麵茶:每天早上我要陪你刷牙、送你出門,晚上又要站在馬桶上陪你洗澡,夜裡等你睡著了還要轉檯去陪媽媽,你以為我很閒喔~哼!

  • 麵茶:嘖~看來我不把麥可mail給我的生活照拿出來你是不會甘心閉嘴的!

    麵茶:嘖~看來我不把麥可mail給我的生活照拿出來你是不會甘心閉嘴的!

  • 麵茶:你看你看麥可~這就是我朋友麥可啊!!你看他在睡覺喔~

    麵茶:你看你看麥可~這就是我朋友麥可啊!!你看他在睡覺喔~

  • 麵茶:看清楚了沒~他在永和的家是銀樓!!!!!他可是睡在一堆黃金中間呢!!!

    麵茶:看清楚了沒~他在永和的家是銀樓!!!!!他可是睡在一堆黃金中間呢!!!

  • 麵茶:而且,麥可說這張照片他的玩具有入鏡,你幫我找找!可能也是爛塑膠球還是什麼毛線的吧!

    麵茶:而且,麥可說這張照片他的玩具有入鏡,你幫我找找!可能也是爛塑膠球還是什麼毛線的吧!

  • 夏僕:好了好了~說這麼多你累了吧(暖氣加大、燈光趕快調暗!)

    夏僕:好了好了~說這麼多你累了吧(暖氣加大、燈光趕快調暗!)

  • 麵茶:你晚點洗澡我會去陪你的,還有....明天別忘了提醒我打給..........麥......zZ...Z呼嚕呼嚕呼嚕~~~~~Z

    麵茶:你晚點洗澡我會去陪你的,還有....明天別忘了提醒我打給..........麥......zZ...Z呼嚕呼嚕呼嚕~~~~~Z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: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09/01/13
全站分類:
寵物日記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