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彷彿遲到又拼命趕進度似的,這一陣子猛發威,又是一個寒冷的夜裡...
IMG_8874.jpg
麵茶:耶~下班啦! 先別過來盧,把電暖器打開先~
夏僕:可是人家想先抱你捏...
麵茶:咳咳!乖~先去開



IMG_8905.JPG
夏僕:開了開了~我可以過去了吧!辛苦了一天,而且手好冷喔!好想依偎在你懷裡
麵茶:等等等等,好暖和啊~~~我先享受一下,再舔個毛先!呼嚕呼嚕呼嚕~~(猛舔)


IMG_5366.jpg
麵茶:熱了熱了~~~你來啊!暖氣烘的我整個人都軟綿綿~現在隨便你怎麼對我都可以~呼嚕呼嚕呼嚕
夏僕:你看你~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了,誰家的貓像你,冬天還可以吹電暖器的!(邊講邊把臉埋進肚子的毛裡,左右還來回磨蹭)


 IMG_5370.jpg 
麵茶:每天早上我要陪你刷牙、送你出門,晚上又要站在馬桶上陪你洗澡,夜裡等你睡著了還要轉檯去陪媽媽,你以為我很閒喔~哼!
夏僕:但是連最難討好的爸爸都可以趴在地上幫你撿球,每天一顆一顆的餵你吃飯~還麵茶麵茶的嘟囔不停.....好像我是隱形人~你還有臉說你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?


IMG_8923.jpg
麵茶:嘖~看來我不把麥可mail給我的生活照拿出來你是不會甘心閉嘴的!
夏僕:啥!早就懷疑你一個人在家都在偷打電話聊天,要不就是偷上網!


 IMG_8881.jpg
麵茶:你看你看麥可~這就是我朋友麥可啊!!你看他在睡覺喔~(企圖帶開話題)
夏僕:對啊~睡的好甜喔!不過,他睡在哪啊? 怎麼很多小盒子在旁邊?



IMG_8877.jpg
麵茶:看清楚了沒~他在永和的家是銀樓!!!!!他可是睡在一堆黃金中間呢!!!
夏僕: ~還真的耶! 櫥窗的投射燈加上黃金們反射來反射去.....挺漂亮...的啊.....(語塞)


IMG_8880.jpg 
麵茶:而且,麥可說這張照片他的玩具有入鏡,你幫我找找!可能也是爛塑膠球還是什麼毛線的吧!
夏僕:ㄜ.....沒有啊~他記錯了吧~~你看他穿的衣服好驢~~哈~哈哈 乾笑中
(右下角的純金招財貓啊....)


IMG_8908.jpg 
麵茶:嗯~右下角什麼??喔~衣服上那蝴蝶結是真的多餘了啦~呼嚕呼嚕~呼嚕呼嚕~倒是玩具的事我明天再電話裡問他
夏僕:好了好了~說這麼多你累了吧(暖氣加大、燈光趕快調暗!)


IMG_8933.jpg
麵茶:你晚點洗澡我會去陪你的,還有....明天別忘了提醒我打給..........麥......zZ...Z呼嚕呼嚕呼嚕~~~~~Z
夏僕:(溜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