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因為阿比主人每天就坐在我旁邊嘟囔:阿比寫了沒?什麼時候才寫到阿比?阿比排第幾集啊?
所以!所以!白蘭地&爆米花.....姐姐對不起你們,就讓小阿比插個撥吧!


002.jpg 
阿比貓如其名是純阿比西尼亞貓,也就是埃及神貓,完全純種的貓朋友~我倒是還沒有過呢!
來同事小芠家時才三個月大,小芠要養他之前先去看他時,可是乖~巧的不得了咧!


 
003.jpg
你們看,睡覺像小天使一樣乖巧捏~
毛色也好柔順漂亮!

 
004.jpg
越熟悉環境後,我開始發掘自我,開始在家瘋狂的來回飛踢牆壁、亂噴貓砂、搗亂主人的小玩具、還有窩在廚房的碗槽裡等~
惹的我兩個媽媽一個開始脾氣火爆、一個睡不好唉聲歎氣的,哎呀~人跟貓也是要磨合磨合的喵~

各位人類,猜猜逆害的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啊?



006.jpg
吼有........都站起來給你們看了......zZ
 

007.jpg
哼!我是女生!女生!女生!

但接下來,我的自我戰勝了性別的隔閡,也從此跨越了女性的矜持!
我的腿......很愛張開捏~~~ 


011.jpg
只要我ㄧ放鬆,腿......他就開了!
憑我的一雙長美腿,可呈各種角度開展,以各種方式拉筋都不成問題



不信喔.......你看啊.......
008.JPG 
剛喝完一攤啦......再來尬啊..怎樣啦~~~啊我酒瓶咧???
笑笑笑!哩校長喔!



015.jpg
酒後要代謝酒精最好又健康的辦法,來個瑜珈吧~
好~~~在這種動作停留5個呼吸!1....2....3.....再忍耐一下......4......5

然後......
喝啦!!!!!!!酒先給我拿來再溝共啦~~~~~zZ



012.jpg
在主人高雄的家鄉浴缸裡,我盡情的伸展!OH YE!

純樸且善良風俗的高雄阿桑會不會嚇到說:
啊~~~~~呦~~~~~~~哪家的不死鬼小姐喔!!!!!!!!!!!!!
腿給我開成這樣! 阿娘喂!!!!!!!


009.jpg 
這張照片總看的出來我是真切的女兒身了吧!
懂事的表情(難得沒喝酒)又手長腳長的像不像你們人類?

同樣是貓咪,旁邊我前輩夏麵茶,手短腳短成這樣捏~呵呵
哪隻是手哪隻是腳,傻傻分不清楚!


013.jpg 
ㄜ....阿比....你的腿又打開了.....而且這次~連屁股縫跟肛門都外露了.........
阿比:有嗎?有嗎? 難怪我覺得肛門涼涼的耶!



014.JPG
ㄟ....阿比....我想.........你的該逼是太鬆了吧.....是吧...阿比...
阿比:人生麥計較~給我酒~


阿比:雖然我在茫.....但還是有事要跟大家申訴的啦~
夏阿姨:阿比你說,夏阿姨我給你撐腰!

016.JPG
阿比:我會演變成今天這個樣子,從天使玉女變成酒醉大叔.......
其實......其實是有不可抗拒的因素的.....(酗酒後眼皮沉重)

夏阿姨:你儘管說,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!只要有恆心,我們一起把它戒掉,好嗎?
阿比:不是啦.......很難戒啦...他不會走啦.....一輩子不會走啦喵!(快要發酒瘋了她)

夏阿姨:幹麻講的很像陰魂不散無形瘋子的東西一樣啊~
阿比:你....你真的想知道?

夏阿姨:當郎啊!
阿比:好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 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 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!!
 


主人.jpg

這就是我的主人小芠

你們看他這副瘋子樣,也就不會覺得我奇怪了吧!
我們是不是天造地設,無限契合呢? 蛤~蛤~~~說阿~


P.S.小芠特別交代,不要在這張照片上多下註解
okok,就讓大家心領神會吧~


白蘭地&爆米花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