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毛毛~~~~~!每次我去哥哥家,一打開落地窗,一定是毛毛第一個來迎接我~

    毛毛~~~~~!每次我去哥哥家,一打開落地窗,一定是毛毛第一個來迎接我~

  • 在他還丁點大時就手長腳長的模樣,可以看出來長大絕對是個高個兒!

    在他還丁點大時就手長腳長的模樣,可以看出來長大絕對是個高個兒!

  • 我們會聊天!他就很懂事的樣子咩~一直對我們講話,看著他成熟的臉我實在無法忽略,有時還需要碰碰濕潤的鼻子,擁抱一下!

    我們會聊天!他就很懂事的樣子咩~一直對我們講話,看著他成熟的臉我實在無法忽略,有時還需要碰碰濕潤的鼻子,擁抱一下!

  • 每次我在哥哥嫂嫂面前誇毛毛有多懂事,他們就會爆料來堵我!

    每次我在哥哥嫂嫂面前誇毛毛有多懂事,他們就會爆料來堵我!

  • 毛居然靠在我哥身上耶!看我哥那驕傲的表情啊~

    毛居然靠在我哥身上耶!看我哥那驕傲的表情啊~

  • 小傢伙們在六樓就這樣癡癡望著露台,要不是知道後面有人在拍照....早就從縫中間咻!!!~鑽出去開party啦!

    小傢伙們在六樓就這樣癡癡望著露台,要不是知道後面有人在拍照....早就從縫中間咻!!!~鑽出去開party啦!

  • 豆豆:樓上的在聊什麼捏? 反正接下來就是我維持一貫風格默默的出場啦~~~

    豆豆:樓上的在聊什麼捏? 反正接下來就是我維持一貫風格默默的出場啦~~~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: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09/02/25
全站分類:
寵物日記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