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下班後回到甜蜜的家,一進門先親親花花的嘴,同時餘光看向餐櫃旁邊地上黑黑一團......是毛球?
DSCF0228.JPG
不像....毛球怎會有長長的尾巴.......
走進一點,什麼!!!居然是一隻小老鼠啦!!! 
馬上大叫老公!!!!!
趙馬上衝進來~~~婚前發生過同樣的景象再度重演,又是一隻可憐的小老鼠~



因為看過料理鼠王這部電影,Remy的印象還停留在腦海裡

Ratatouille_Wallpaper_12.jpg 
老鼠很聰明又有Sense,而且非常重視家人



DSCF0270.JPG
花花:嗯~~~對阿,我們一起看的啊!最後Remy還開了餐廳變chef啊~怎麼了?
一臉無辜樣好像真的不關他的事

但殺人魔除了她還會有誰呢?還好我們只有養一隻貓~再裝啊妳!



雖然有點害怕加不忍心,還是走進一點看
DSCF0233.JPG
這隻小老鼠很顯然的上天堂的那一刻害怕到極點,全身緊縮
你們看他的右腳,還緊抓著木地板,前手也都踡縮著........唉~你到底從哪跑進來送死的呢???

趙馬上就要用手抓起來拿去家門前的森林,被我大叫住手!!!你不知道有漢他病毒這東西嗎?

雖然他白我ㄧ眼,也只好拿個廚房紙巾好讓我住嘴
DSCF0238.JPG   
趙說我很過份,人家都上天堂了還拍照,大不敬~
但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,所以請此刻看到照片的人與我ㄧ同承擔罪孽吧!

蛤?不要!來不及了耶.....不好意思!

趙讓我拍,但交代我不要拍太清楚,所以特別小逆光處理

小老鼠已經僵硬了,並無任何外傷,毛變成一大搓一大搓很顯然是被花花舔過一遍
眼睛跟嘴巴都成緊閉狀,我研判他是驚嚇過度而昇天了

特別邀請趙先生為我們揣摩重現~
DSCF0273.JPG
沒錯,就是這樣~



在我們驚呼連連的同時,回頭一看,這傢伙還躺在桌上吐著舌頭裝可愛.......
對,就是舔過老鼠身體的舌頭,是的;也是剛舔過我嘴的舌頭
DSCF0247.JPG



花花:好啦~抓老鼠是我的本能嘛~我沒有對他怎樣啊,只是想跟他玩又不讓他跑走,也沒有咬他~
真的!相信我

DSCF0246.JPG   
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家裡到底哪裡有洞嘛!!!
不要再讓無辜的小老鼠誤闖進來考驗我,好嗎???

不過這可以證明一件事
發胖如此多的我;每天跟人類一樣睡在床上蓋著被子享受的我;其實已經變成人類的我
身手還是如此的矯健!!!哈哈哈!!!



既然她如此的囂張,我們就馬上來考考她的敏捷度~
DSCF0258.JPG
花花:什麼?想考我?門都沒有!
筆者眼光還是不由自主的停留在他兩腿間Y字地帶的肥肚上,死胖子妳~~~


說時遲那時快,發亮的觸鬚感受到咻的一陣風!!!
DSCF0264.JPG



派出的是肚子裝滿貓草的Remy!不但變形,還變了裝!醜的不像樣!
DSCF0266.JPG



三步併做半步,花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音速從餐桌飆到客廳!已經被殺人魔識破了嗎?
DSCF0268.JPG
只看到變裝Remy的長腿不停的抽蓄又抽蓄.............
千萬不要歧視且懷疑胖子,真的~



突然想起相機裡的兩張照片
是有一天晚上趙說,他發現一個新東西,叫我趕快拿相機拍下來
拍花花的臉?能有什麼新把戲?
不就是圓圓胖胖,整個臉很花~
DSCF0028.JPG 
但請靜觀其變。。。。。


變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SCF0027.JPG 
以上就是殺人魔花花的由來,謝謝大家~~~ 

and  p.s.

少惹殺人魔的家人~

創作者介紹

夏天麵茶呼嚕呼嚕

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有殺人魔女兒的同事芠姨
  • 笑死我了啦~~希望殺人魔花花不要變殺人狂就好~~~
  • 殺人魔是我妹妹,不是我女兒~

    hsiapc 於 2011/04/07 22:31 回覆

  • JINWAY
  • 我要幫殺人魔平反一下,他只是沒有拿捏好輕重....
  • 願主能赦免她~
    如果是罪過就由妳承擔吧~阿們

    hsiapc 於 2011/04/07 22:32 回覆

  • 蕊
  • 你去上班 花花在家也很忙ㄋ 殺鼠魔
  • 真的!她是女保全~

    hsiapc 於 2011/04/07 22:3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徒手.....不虧是老鼠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