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上照片有三個重點如下:

1.這是我最後一個以夏小姐的身分過生日,之後的每一個生日,我都是趙太太了....太太.....真難以想像....
2.也是花花陪我過的第一個生日,再過21天的7月25日,花花就來我們家一週年嘍~
3.第三個重點是我,冰雪聰明的會意者我們就心照不宣了,噓~

看照片的色溫可以知道今天的氣溫仍然高居38度,花花的眼睛瞇成一條線,臉都暈光了呢!



 
我格放給大家看~
晶瑩剔透且金黃色的眼睛裡,有著好像湖面一般美麗的水紋之外,還有反射出一個東西,大家有看到嗎?



是嘛~~~那就是愛嘛~~~

不過......再怎麼說今天是我生日,躺在臂彎裡那深情對望的女主角難道不該是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