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傍晚,夏爸爸提了一個粉藍色的盒子回來!
01.JPG
不是Tiffany沒關係,是我更愛的巧克力甜品
這是間巧克力主題專門店---Casa del cacao  可可府



02.JPG 
將將將將!今天要位各位介紹的是 聖米歇爾 Mont-sant Michel  120元/1個

蓋子掀開後,夏爸爸說,店員有教他,兩側立板只要輕輕一拉,盒子就可以完全攤平
盤子叉子等小工具就收納在底盤內~

除了東西的美味最重要之外,這方面的用心很能收買我
連細節都很能為顧客著想的店家,東西通常都會有水準之上!

畢竟,吃東西的愉悅,是從你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應該要開始,到拆開它的包裝........
一直延續到最後吃完的滿足感~
應該是要默默一氣呵成的




03.JPG 
由於夏爸爸有糖尿病,是個非常忌口的優秀病患,所以他非常克制的只買了四個!

他邊拆我們邊在七嘴八舌,這盒子裝四個嘟嘟好~
那這樣如果顧客買六個,店家是不是會有六個專用的包裝盒?




04.JPG 
精品一般的甜點即將要小心翼翼的分配到我面前了
外觀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是巧克力混合著堅果,上面還插著....是做實驗用的東西嗎?




05.JPG
夏爸爸此時又說話了,可能因為他不能吃,只能一直在旁邊看!
吃之前,要先把那液體擠進去呦!

我承認"呦"是我加進去的,一個鐵漢說"呦",也太害羞了吧~

就在我快擠完只剩一咪咪時,夏爸爸問我:是什麼酒啊???
同時把那殘存的一小滴滴在他的嘴裡

說時遲那時快!!!白蘭地嘛!!!
都不用求救就答的出來,薑還是老的辣啊~

不過我有網路,網站上寫明,是櫻桃口味的白蘭地呦!




06.JPG 
來個切面圖吧! 不過說他是切面也太誇張,頂多能說是吃到一半時不得不停下來再拍一張~


● 外層我前面說過,是巧克力混合著堅果,不是脆的喔!稍稍的有點軟,我個人覺得很剛好

●中間感覺像是巧克力口味的慕斯,很守本分的不至於太甜

●看到海綿蛋糕的部份了嗎?中間顏色較深的部分已經吸滿了香濃的白蘭地~

整個一起咬下去時,三個東西很自然的在嘴裡融合!
白蘭地的香濃先跟中間的巧克力慕斯混在一起,接著才會嘗到外層厚實的部份,最後最後,就是堅果了!

請容我吞個口水先~


真的很好吃捏!!!


店面就在東區神旺飯店後面跟忠孝東路平行的巷子內 
去做作的下午茶或是悠閒的外帶回家都是OK的捏!




Casa del cacao  可可府

TEL:02-2731-2609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