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用了5.6年的相機終~~~於秀斗了, 拿到新相機,當然先試拍我的寶貝麵茶了
DSCF4062.JPG

這幾張照片是在臥室一般黃光的情況下拍的,拍出來居然這麼明亮清楚!
效果令我嘖嘖稱奇~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?

就是下面這台相機  富士 FinePix F200EXR

相機-1.jpg

對於3C產品一竅不通的我,會選擇它完全是聽從啾媽的建議~叫我買,我就買!
啾媽對於分析及比較產品的功能很有一套,看過他BLOG啾窩的人都可以了解我的意思
當然另一方面我也盡量的搜尋了各大網站的評價及資料,下列是他主打的功能:

 

● 全新1200萬Super CCD EXR感應器
● 5倍(28-140mm)廣角光學變焦鏡頭
● 多重防手震功能
● 超大3.0英吋廣角LCD螢幕
● ISO 12800超高感光度
● 全手動功能(包含光圈優先)
● EXR自動 (人像、夜景、微距、風景、夜景人像、逆光人像)
● 底片類比模式 (Provia、Velvia、ASTIA、黑白、Sepia)
● 高畫質照片輸出
● 銀色其實是香檳銀



我想是可以下注了!

由於實體店面通路都缺貨,於是我選了Pchome 24H購物~
雖然網站上有表明因為最近倉庫搬遷,如果延誤也請客戶見諒。
沒想到!還是在24H內讓我拿到手了耶~ 值得佳獎喔!
 

DSCF4121.JPG
收到相機當晚回家就迫不及待拆箱研究,麵茶也很配合的當起我的model
呦~還會看鏡頭啊!不過這一張已經是我拍第二十幾張有了

我可以感覺到他開始隱隱透露出一種:你到底有完沒完啊........  的無奈

回歸正題,毛色相當真實,自動對焦也很聰明,前後景深也拉的很清楚!
p.s.此篇照片並無任何後製動作,無論好壞皆為原汁原味



DSCF4103.JPG
已經放空的麵茶:嗯...你慢慢拿著新相機陶醉吧! 很晚了.....我睡先




隔天星期六,由於趙有事整天都不在家,由我去陪公主花花,當然也幫花花多拍一些照片

看花花的瞳孔就知道,我可是很盡責的一早就去服侍主人了!

DSCF4142.JPG 
叫他花花真的沒錯,臉有夠花的啦!!!

公主更阿花的是......他的小舌頭捏~
不過並不是故意要裝可愛才吐舌頭,醫生說右邊下排牙齒可能以前被拔了......
所以舌頭檔不住,才會不時掉出來低~


DSCF4173.JPG
不要一直看啦~我舌頭也是有害羞的時候呀!


DSCF4184.JPG
近拍的功能也很不錯,肉墊旁的細毛根根分明


DSCF4189.JPG
本來拍一拍就打算開始菲傭的工作,要擦桌子、吸地、拖地、倒垃圾....#@$!% 

正要起身時,花花黏過來了,靠在我的身邊,還無辜的看著我
好吧!我就陪妳一下...順便躺一下......再來瞇一下


DSCF4203.JPG 
哇咧~腳都上來了她!小姐也很不矜持耶.....

 
DSCF4220.JPG
瞧瞧妳!這下轉個方向還巴著我的手,還真是個撒嬌王


DSCF4223.JPG
吼有.......她這個樣子我真的捨不得動啦!
只好拿著遙控器開始轉轉轉,耶~~~有播慾望城市第三季!!!!

沒有男生的時候就是看慾望城市最好的時機(他們根本不會懂)
就讓我們兩個女生盡情的看到無窮無盡吧!

我們兩個就像沙發上一大一小的馬鈴薯,連看了四集.......好!爽!啊!


DSCF4231.JPG 
看完了電視,想說真的要開始打掃了,就從整理臥室開始吧!

但一看到軟Q的床,再一起在床上翻滾一下好了.....

花花不知道是看到如此懶惰的我傻眼了還是怎樣,舌頭又掉出來了


DSCF4242.JPG 
自己還不是小懶蟲啊妳


DSCF4247.JPG
晚上嘍~菲傭真的把家裡整理的清潔溜溜!


DSCF4260.JPG 
我也可以放心的開始舔舔


DSCF4281.JPG 
終於離開了夏僕的身體自己睡了起來!


DSCF4287.JPG
隨便再拍幾張家裡的照片後,時間不早了,差不多該回家了,趙也應該回來了吧!

什麼!電話來了~啥?今天回不來了!



DSCF4293.JPG
才一晃眼的時間,花花兒又來撒嬌了!
這次,真的完全拋開女孩兒的矜持,比基尼全都露


DSCF4297.JPG
看他睡成這個樣子,還邊發出呼嚕聲,我走不了啊~~~我沒辦法走啦~~~~~

急call夏媽媽~我今天沒辦法回家了啦!花花黏TT!

花花兒,我為了妳冒著腿被打斷而終身坐輪椅的危險,妳知道我有多愛妳了吧!


又是一個你喵過來我親過去的夜晚.....沒有男生的日子還滿開心的嘛 +


DSCF4305.JPG 
隔天吃早餐時,人花之間還是一定要連結一個點


DSCF4315.JPG 
真的是個黏TT的小三八阿花捏




後記:隔天回到家後,被夏媽媽要脅:我要跟麵茶說,你昨天沒回家都是在陪花花咧~~

 劈腿好痛苦啊!!!!!我兩個都一樣愛咩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