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49.jpg 
今天7/25日,我們一大早就起來打掃,中午就要出門迎接家中新成員!

我先在朋友BLOG連結的認養相簿看到她的照片~
照片的註解寫的是:有夠乖混波絲 瘋狂呼嚕會躺在馬路上四腳朝天沒心眼喵
跟他的長相實在太對比了!!!很逗趣!所以留下深刻的印象

後來,又在我跟同事都很愛的
動物醫院日誌中,再次看到她~
敘述阿麥的個性,居然一樣也是個性超好,希望他能找到真命天子.....
於是我PO給趙,跟他說:你就是他的真命天子了!
趙喜歡阿麥兇猛的臉,況且本來我們就想要養一隻貓,7/24晚上,我們有了第一類接觸....

寄住在中途保母陳小姐家的阿麥真的很勾椎耶!面對第一次見面的我們,居然不到幾分鐘就可以舔舔,不久也開始呼嚕嚕了!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女生啊

反倒是我們倆,每當沉醉在呼嚕嚕的美好中時,猛一看到他的臉,還是會怕怕的....
他的行為是這麼的可愛的同時,他的臉又是這麼的冷酷!


我只能說,在她的身上....是有一種衝突的美好存在的


IMG_0253.jpg 
離開阿麥後,我們直接去買了阿麥所需的用品,也就是說,我們要有新家人了呢!
距離上次迎接麵茶,已經有十年了~
這次要迎接的是隻成貓,還曾經流浪過,心中可說是忐忑又期待!



IMG_0254.jpg
採買的過程中,發現了很適合貓咪的外出籠!
外表是防水防塵布,靠拉鍊組合起來,可以從兩端打開,也可以掀開整個屋頂!當然也可整個攤平!
可說是完全可以破解貓咪要看醫生時在籠子內使出的壁虎功!



IMG_0255.jpg
瞧........我們甚至連被單都清洗了,陽光是最好的殺菌劑!

IMG_0258.jpg
OK!約定的時間到了!
陳小姐留下我們的聯絡方式,也給了阿麥飼料及逗貓棒,希望幫助她減少到新家的不適應
跟她及她養的14隻貓道別後,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,而阿麥則邁向了新的開始~


IMG_0259.jpg 
所謂新的開始,我們當然不能在叫她阿麥(阿醜)了....她是個女孩兒耶!
Beauty.....Barbie.........又太極端了

她這麼花....玳瑁+三毛+波斯..........花花!就叫他花花吧!ㄏㄨㄚ   ㄏㄨㄚˇ~~~~
花花就來我們家當公主吧!

全家都是你家,以前沒吃飽的,沒享受到的,我們都無條件給妳



IMG_0263.jpg
在車上,花花喵喵叫不停,所以就讓她透透氣
(看她的眼神啦......我怕怕)



IMG_0264.jpg
後來她整隻都想出來,我本能用手把她度回去,ㄟ~~~軟軟的....好像麵茶的觸感.....好溫柔啊
她靠在我的手上,好乖耶!
(居然沒有把我的臉抓爛!!!)



IMG_0268.jpg
整個路程中,雖然一直喵喵叫,但表現真的很良好,非常信賴人類!


IMG_0274.jpg
勇敢的伸出手摸摸她,超愛撒嬌的咧.......


IMG_0272.jpg 
看她一付殺手的樣子,卻有著溫柔的內心,這不就是女版的鐵漢柔情嗎?!


到家後,約莫十分鐘,她慢慢走出籠子,卻開始躲了起來.....
浴缸下、椅子底、電視櫃後方,都是她的堡壘!

晚餐時間想說我們都出去讓她安靜一下,也可以出來探險探險
才關上落地門,花花就走出來仰頭對著我們喵~喵喵~ 哈哈!搞定了吧!想必她已經適應了!
沒想到吃完晚餐回家,她又回到堡壘了.........

靜心的等待吧~她會接受我們的!

晚上躺在床上,半夢半醒之間,花花自己來房間了!
(女人心...真是海底針哪.....)

呼嚕嚕不說,還在床上跟我們一起躺著舔毛,拍拍身旁的位置,她馬上就過來躺在臂彎裡
我想.....她一定有當過家貓吧.....不知是被棄養還是走失了...
想著想著..zZ....zZ.........zZ



IMG_0281.jpg
隔天早上醒來,什麼!!花花又躲到電視櫃後面了!!!


IMG_0279.jpg 
又回到昨天楚楚可憐的表情
(難道昨夜我們身旁的是花花仙子???)



IMG_0280.jpg 
但令人振奮的是,她從電視櫃的中間,移到前面了!
跟她講完話,我一離開她,她居然跟在屁股後走了出來....
(是欲擒故縱的招式嗎?)

 

IMG_0285.jpg
她開始走動、探險,到處逛街


IMG_0291.jpg
去廚房拿個東西,跟屁蟲也要喵喵叫呢~



IMG_0290.jpg
現在公主又從電視櫃走出來了!!!
我要陪她了~先醬子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