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很誠實的說:豆豆本人我沒見過幾次...而且,每次不到10秒鐘!
Rotation of DSCN0149.JPG
所以,在收集這篇BLOG的照片時,我也才完整的、詳盡的把豆豆從頭到尾好好看了一遍~


DSCN0184.JPG
豆豆是大嫂單身時期養的第二隻貓,是女生呦!(終於有女生出現啦!) 生性非~~~~~~~~~~常之害羞

毛毛時說過,每次去哥哥家,就在我落地窗打開約10cm,毛毛叫我的剎那!!!
我的餘光可以瞥見一個忍者黑影飛也似的默默狂奔到樓上,身後總留下一團謎霧......!@#$%@$%
(豆豆咧~豆豆咧~又躲起來啦!)


DSCN0124.JPG
這就是豆豆了~他真的就躲在角落的最深處,不會再出來見客!

還記得有一次他跟毛毛來我們家玩,從進門的那一剎那,女忍者一樣是放出一團迷霧@#$!%^
到要回家前,才硬是把他從沙發下拖出來!!! 這之中......完全不見人影!

而毛毛,只差沒坐在沙發上翹著腿和大家侃侃而談聊近況......

貓世界中,一樣乾飼料養百樣貓~個性大不同!


DSCN0154.JPG
黑貓只要不動,都很像擺飾品! 一但臉部放鬆垮,就會出現豹的感覺~


旋轉P2166940.JPG
豆豆雖然屬於軟類又害羞,但身為女忍者身手還是相當的矯健!


DSCN0015.JPG
這格子櫃本來放滿哥哥收集的小物,譬如宮崎駿模型啊等等~
但全~~~都被掃到地上,現在都不敢放嘍!

這下變貓們的天地,愛睡哪格就睡哪格~睡不著還可以跟鄰居聊聊天捏



DSCN0018.JPG
看!我就說毛毛很懂事又很有大哥風範,都讓豆豆依偎在懷裡...
但不免豬哥標又爆料:毛毛不時的還不是會欺負豆豆一下,上演追逐戰~

說實在豆豆和毛毛的相處算和平的,兩個人除了追逐戰外還是常常會在一起!



P5120886.JPG
和小頑子就不一樣嘍~
自從小頑漸漸長大,越來越盧.....豆豆也開始對他失去耐性,保持忍者與瘋子之間該有的距離~

不是豆豆難相處,是小頑~~~~~太頑皮啦~~~~


多頑皮? 請期待頑皮的---貓⑤小頑子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