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427.jpg
毛毛~~~~~!每次我去哥哥家,一打開落地窗,一定是毛毛第一個來迎接我~
所以我都會相對熱情的回應他!一定要跟他磨蹭好一陣子,才會分開~

毛毛是隻流浪小男生,被哥哥還有女友(現在的大嫂)發現,由於我們家有養貓,所以哥哥就先帶回家來安定,日後再做打算!
2003年初來到我家時才2個月吧! 當時麵茶也已經快四歲嘍!時光飛逝啊...

洗好澡後也舒服了,睡個覺起來開始好奇啦!
(猛一看這棉被跟麵茶小時候的是同一件耶~只是褪色不少)


DSCN0107.JPG
在他還丁點大時就手長腳長的模樣,可以看出來長大絕對是個高個兒!

小時候麵茶常追他還把他逼到牆角,卻在聽他喵喵哀求後就馬上讓他逃走,然後又再追~~~
就這樣你追逐我求饒的遊戲也玩了好一陣子!
我常告訴麵茶:你現在欺負他...等他長大吼...你準被他K好玩的!!!

果然,現在的毛毛如果是人類身高應該有185cm,而我們家麵茶....大概有155cm就偷笑了


DSCN0116.JPG
後來大嫂養了毛毛,是她單身時期的第一隻貓~~~

個性很好的毛毛長大後並沒有報復矮子麵茶,麵茶去哥哥家時,毛毛也以禮相待,只跟在屁股後面默默觀察,或是跟我們聊天~

是!不要懷疑,是聊天沒錯!我們會聊天!
他就很懂事的樣子咩~一直對我們講話,看著他成熟的臉我實在無法忽略,有時還需要碰碰濕潤的鼻子,擁抱一下!

說到擁抱這回事~如果貓要分類,我第一直覺是分成軟的跟硬的~
軟的就像麵茶---怎麼揉他怎麼好,怎麼抱他怎麼鬆,堪稱是一種很好塑型的肉鬆~
硬的如毛毛類---說擁抱其實他的前腳是直的頂著我!抱在懷裡可以感覺到他緊實的肌肉線條在作
    用,很ㄍㄧㄥ也很man啦!


旋轉P1056202.JPG
每次我在哥哥嫂嫂面前誇毛毛有多懂事,他們就會爆料來堵我!

毛毛超愛吃海鮮!只要你從冰箱拿海鮮出來要料理,他就會一直喵~喵到你想拿菜刀殺死自己算了!
   人家的碗裡是乾飼料,他老兄的全是他自己吃剩的蝦頭.....你說man不man?


小時候很皮啊~從五樓敢跳到二樓耶!!!!!還好掉在遮雨棚上,而且居然沒怎樣~
    開窗開門啦~鑽進天花板啦~反正就是血氣方剛之類的....

沒有豬哥標與木瓜霞爆料我完全看不出來他有這段過企捏... 
 



旋轉P1056208.JPG
感情還是需要建立的啊~每天生活在一起還是有差啊....哼~
毛居然靠在我哥身上耶!看我哥那驕傲的表情啊~(還是其實在看電視發笑?)

姐姐我以前可是幫你把屎把尿擦口水的啊!!!


P2167011.jpg
小傢伙們在六樓就這樣癡癡望著露台,要不是知道後面有人在拍照....早就從縫中間咻!!!~鑽出去開party啦!

毛毛:喂!頑子~這篇是我的專輯,你背影沒關係,沒事不要轉過去搶鏡頭啊!!!
頑子:好啦.....我知道夏僕安排我是第個出場......誰叫我菜咩~


P3.JPG 
豆豆:樓上的在聊什麼捏? 反正接下來就是我維持一貫風格默默的出場啦~~~
毛毛:z Z

請默默等待---貓豆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