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-1.jpg  
我知道現在夜已深,此刻,帶著墨鏡是為了掩飾我內心的激動.......我(下唇顫抖)...我當選今日熱門文章啦!

才在跟同事說連續失去了兩個週六假日真是要了我的命~整個人沒力軟趴趴,中午吃完飯後想說關心一下自己部落格,
啥!!!這一閃一閃的刺眼文字!!!難道說~~~老狗的新把戲~~~有了觀眾!!!



熱門文章.jpg
趕緊求救部落格之神啾媽,到底今日熱門文章是啥? 在哪裡可以看到我自己被介紹啊???
神果然快速的賜予網址,將將~我是第14名呢!
等等~什麼!竟然排了名次...老狗好勝的虛榮心開始作祟,整個下午就是CAD與痞客幫視窗交互切換,只要名次往前移,嘴角就不禁上揚....


熱門文章-6.jpg
下班回到家後,感冒的徵狀愈趨明顯@@,該去吞個藥呼呼大睡了,到此刻.....是第8名啦!滿足捏~

咳咳~感謝痞客幫讓我毫不猶豫的離開了MSN分享空間,堅強用心的工作團隊讓我有種相見恨晚,早該搬來的感覺...也希望工作人員能盡快寫出針對MSN分享空間相簿的搬家程式,讓我把那些珍貴的照片及文字一起搬進新家吧!3QQ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