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團圓圓終於開放啦!排隊的人潮我想要一年後才會減少,不如養一隻貓熊在BLOG裡每天跟他玩吧!  1.jpg

點選BUNNYHERO LABS後,會出現這個畫面,約有二十幾種動物,隨你挑選!
團團圓圓實在太可愛,我點選Panda~


網站-1.jpg 
緩慢的貓熊來了,將滑鼠移至他在看的右下角more處,食物出現!
這時候,你可以餵他吃最愛的...看起來好像很乾的竹子~

P.S.每種動物都有可以互動的點,有的很妙,有的很冷場...


網站-2.jpg 

接著開始訂做你的貓熊吧! 在右下角的色盤先選個顏色看看~沒看過粉紅色的貓熊耶~


網站-3.jpg
全黑的咧? 全黑的貓熊...阿不就是黑熊嘛! 所以我就叫他歐雄好了!
不過為了保留團團圓圓的可愛樣貌,還是恢復正常版貓熊~
訂作完成後,按下finish


網站-8.jpg
選擇左方列項中的other sites後,右方欄位即產生語法,按下Copy鍵將語法複製即可!


網站-12.jpg
如果你是痞客幫用戶,先登入後進入 管理後台
畫面左方 部落格管理 欄內點選 側邊欄位設定 ,再按畫面右上方 新增版位
版位名字可以自行設定,我取名叫動物區後,依紅箭頭拖曳至左方欄位處!



網站-6.jpg 
按下設定鍵,就會出現這個畫面啦~
在這裡,你可以再次更改標題,並將剛剛複製好的語法貼上,重點來嘍~~~
如果照網站預設的尺寸,貼在BLOG側邊欄位上會太大,還需用拉霸才能看到全貌,
所以必須更改幾個數字,將圖面縮小一些,就會剛剛好了!(可自行依喜好調整)
別忘了按下畫面右下角的送出喔!

  網站-9.jpg
儲存後再打開自己的BLOG,可愛的歐雄就在動物區裡緩慢的移動或坐著放空,趕快拿竹子餵他~
連躺著吃這點也都跟團團圓圓也太像了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