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逛夜市的我們,在與好友們大啖永和麒麟閣沙茶火ㄍㄜ後,怎麼能放過樂華呢?

IMG_8890.jpg 
由於吃的太多,又走的夠遠,將~我們看到"日本電視冠軍"六個關鍵字(我很愛看的節目),停下腳步...
遠遠看,這雞蛋糕的顏色跟一般的很不一樣喔,而且很香~買來吃吃看吧!



IMG_8883-1.jpg
由於恰咪剛好傳簡訊來,我正在回覆時,趙居然已經把熱騰騰的新鮮小鳥頭給啃掉了!!
我馬上大叫~小鳥~~我還沒看清楚耶!於是回頭還拍了特寫,很親切的老闆還直問我燈光夠不夠亮咧~

一共有六種款式,很精緻的外表下,外表比起一般較為酥脆,裡面的麵粉香濃也不輸給傳統雞蛋糕,我覺得很好吃!

我這哈日族不知客不客觀


IMG_8886.JPG
老闆還問我們,有沒有看過大象騎摩托車~
不過大象今晚並不配合,一直不願意站好!


IMG_8887.jpg
沒辦法,只好呼叫豬仔! 豬仔一秒就站的穩穩穩...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面有把很大的手槍的關係捏~

現在回想起來~傳統的雞蛋糕旁邊不都會溢出很多麵皮,烤起來脆脆香香,小時候我都會先把這圈麵皮咬掉,再拿手槍來比劃~玩夠了,最後把才他吃掉。

喔對了!講到這個!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  另一家  ,是很傳統的雞蛋糕攤喲~ 在吳興街與松平路交叉口,85度C的對面!
雞蛋糕.jpg
P.S.感謝景美的趙先生協助路癡標註雞蛋糕所在位置,也就是雞冠所指的街角

第一次吃到時,小時後的回憶都湧上心頭~阿公拿著鐵剪夾不停的翻轉模型鐵盤,還要不時的調整火侯! 動物的形狀也跟以前一模一樣,一口咬下去時那種蓬鬆香香的熟悉感覺,原來是不會忘的......

嗯~說實在的~~~阿公阿媽出沒的時間到現在我也還抓不準,總之.....隨緣嘛\(╯-╰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