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大三暑假時,同班同學Nancy因為要出國玩十幾天,把她養的黑貓Fin託給了我~我拍拍胸就把Fin提回家了!

    大三暑假時,同班同學Nancy因為要出國玩十幾天,把她養的黑貓Fin託給了我~我拍拍胸就把Fin提回家了!

  • 過了幾天,Nancy和Fin再來拜訪我們時,新成員夏麵茶已經躺在我家沙發上呼呼大睡嘍!

    過了幾天,Nancy和Fin再來拜訪我們時,新成員夏麵茶已經躺在我家沙發上呼呼大睡嘍!

  • Fin就像個大哥哥,在已熟悉的環境中跳來跳去,而麵茶像個小朋友般的還在好奇階段,一直跟前跟後的觀察哥哥~

    Fin就像個大哥哥,在已熟悉的環境中跳來跳去,而麵茶像個小朋友般的還在好奇階段,一直跟前跟後的觀察哥哥~

  • Fin在兩歲多時,因為生病先去天堂了,但他就像點燃了一連串火花,麵茶、毛毛、靚靚、球球、丸子等好多貓,都因為Fin的出現接二連三來到我們的生命中,一起陪伴我們一直到今天跟永遠~

    Fin在兩歲多時,因為生病先去天堂了,但他就像點燃了一連串火花,麵茶、毛毛、靚靚、球球、丸子等好多貓,都因為Fin的出現接二連三來到我們的生命中,一起陪伴我們一直到今天跟永遠~

  • 看起來這麼號呆又幼稚(還有眼屎)的麵茶,又是怎麼來到我們家的呢?請詳下回---貓②麵茶

    看起來這麼號呆又幼稚(還有眼屎)的麵茶,又是怎麼來到我們家的呢?請詳下回---貓②麵茶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: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09/02/10
全站分類:
寵物日記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51